我覺得自己每一天都在改變。不是說細胞死亡又再生之類艱澀的東西。
 
表情。習慣。用字遣詞。
 
最能反映出心,或者說,思想、判斷我是我的東西每分每秒都因為受了他人影響而改變。像是會不自覺模仿起朋友A說「好哇」、可能聽誰講了「可喔」覺得很酷就偷偷學起來替換掉原本慣用的「OK」。等等等等。
 
啊?不會啊。怎麼可能會因為這種無關緊要的小事就怕得美叮美噹呢。如果我身旁有哪個朋友成天在那邊該「我在消失……好可怕好可怕喔嗚嗚嗚……」,我絕對一巴掌呼過去。
 
哈哈。當然是開玩笑的啦。不過大概會因此疏遠他/她吧。
 
認真?你也拜託一下,一般來講不是都會儘可能離這種人越遠越好嗎?因為完全無法理解啊。舉個例子,有個你很敬重的學姐跟你講看到她就是要喊學姐好,你會因為你多遵守了這條規矩就變成另外一個人嗎?再說個更極端的。假如哪天你被拿槍對著你的人要脅你就是某某某不承認就一槍呼哩係,你承認了,你就真的變成他口中的某某某嗎?不會吧?唉,我想說的是,死要抓住熟悉的自己本身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
 
不懂得臨機應變、順應環境下場就是出局。從家庭從學校從社會,甚至從活著。
 
我認為我們就是機器。搭載某個標題尚未從「Unknown」改成另一個確切既存的詞的系統。它漏洞百出、充滿矛盾。持續製造一個漫無邊際的夢。
 
儘管等待我們的終點是毀滅。
 
……練了這麼一長串的蕭威感覺還真有那麼一點監介哈哈。監介就是尷尬啦。一種有邊讀邊沒邊讀中間的概念。
 
好啦好啦。再誇我鼻子都要長到穿透螢幕啦。
 
嗯。今天和TX-36850的談話也很開心喔。掰掰,明天……
 
 
 
嗶。
arrow
arrow

    木参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