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前作,算是番外但無傷大雅

※青峰生日快樂(掩面土下

 

  互相角逐實力的比賽,對手失去戰意的同時,變成單方面的屠殺。

  明明籃下無人防守,卻有一堵更為厚實的高牆阻礙自己繼續前行。

  越努力,越失望,倒不如什麼都不要做。

  既然無法全盤捨棄,那麼抱持玩玩的心態打球或許還比較幸福。

  然後火神大我出現了。打破長久以來困住自己的牆,站到眼前。

  大概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吧。

  除了盡全力贏過對方以外別無他想。理想中的棋逢敵手。

  「欸,蠢峰。」

  「啊?笨神。」

  「那個啊,」即使撇過臉,還是可以看見紅透的耳根。「我的人生有你的出現真是太好了,謝、謝啦。」

  ……糟糕。好像又陷得更深了。——也快點察覺到老子的心意啊笨蛋。

  「……那是我的台詞吧,笨神。」

  打了下火神的背,撈起身邊的籃球。

  「再來一場,可別跟我說你累了。」

  「到底累的是誰啊?」

  「除了你這傢伙還會有誰?老子可是精力滿棚!」

  「真累的話就別嘴硬,趕快到一邊涼快去吧。」

  「區區一個笨神……別忘了你贏過我只是你運氣好罷了。」

  「那麼接下來就讓你見識我的實力!可別嚇得尿褲子了!」

  「哈哈,這句話我原封不動奉還給你!」

  ……

  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得不得了。

  不管是籃球還是你都是最棒的贈禮。

 

arrow
arrow

    木参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