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先聲明,這個部落格以女性向,又曰腐向為主。原創

二次元JUMP系同人為格主產糧的重點領域,不愛好大眾CP(尤其逆大眾的情況居多),所以就演變成現在這樣時常割腿肉自耕的苦逼狀態然而就現存外型來說倒也還是圓潤圓潤

我非常非常無敵之喜歡弱強強強對等對照也是菜,但互攻會斟酌一下。非腐或強弱的碰油們為了維護您們眼睛的健康,拜託請速速按右上角X脫逃這塊不淨之地謝謝。

 

 

...還停留在這個頁面上滾動著水靈討喜的小眼球心想詳細希望的諸位,就請點擊繼續閱讀吧。

 

 

各位日安午安晚上好,這裡是木参次,可以稱呼我森 (森森、阿森 等以下略各種不包括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炮這類型的自由變換叫法)、木木 等以下略各種不包括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炮木頭木魚墓碑墓仔埔這類型的自由變換叫法)、次次 (不是刺刺) 等以下略RY

在開場,想必各位已經大概知道我的守備範圍在哪裡了吧我猜。

簡單講就是逆大眾。然後喔對,我是主角攻黨啊啊啊啊啊。所謂的主角攻是什麼ㄋ。就是堅信27ALL這種東西真的存在的邪教教徒呀啊啊啊。

前兩秒在做自我介紹的時候還在暗暗祈禱總會有那小眾小蝦米對抗大鯨魚出人頭地的一天,但是當我打到這一行的時候基本上我已經不存任何希望了(。

小眾就小眾,冷門就冷門。至少讓我削骨成功吧——!!!!!!!(懸崖吶喊

 

CP詳細喜好還有各種詳細到會讓人以為格主是不是很閒對沒錯我就是閒(X)的清單,有興趣者請點此→( ͡° ͜ʖ ͡°)

目前主燉黑籃,火青是我晚熟的全部。\米娜桑黑籃Extra Game還在連載當中啊!!!!!/

另外特此聲明兩年前我的確吃青火,但現在已經被青峰媽蘇媽蘇歐搜肉細(講人話)的魅力馴化成青峰痴漢的我,早就回不去惹。喜歡青火的碰油們,對噗起我從光組青火青雜食退坑了(爆)

 

以部落格裡的庫存來看,我吃: (以原作屬性為主/坑良心不丟連結/犬夜叉BG現在範圍外)

   >> 朱雀魯魯/朱修 (忠犬女王/腹黑傲嬌/天然逗比嚴肅逗比/體力∞體力zero/白色騎士假面怪人騎士團大統領/蘭斯洛特海市蜃樓/馬鹿正直不擇手段/過程結果/白黑對照組/騎士皇帝/亂入妹控/櫻潤 etc.) ※應該還有別的什麼懇請大家幫忙集思廣益一下

         文章連結 - Contradictory/番外

                        Wish-bone/番外

   >> 火青 (笨蛋蠢貨/吵嘴組/對等強強/相似又相對的對照組/傲嬌傲嬌/天然傲嬌/天使天使/天使惡魔/惡魔(有潛力)天使/惡魔(有潛力)惡魔/純情的小鮮肉信奉歐派的工口星人/勤勞懶散/持家好男人靠好男人養的小黑臉/憧憬被憧憬/被憧憬憧憬/分岔眉黑皮膚/勇者暴君/勇者勇者/笨神蠢峰/友樹諏少/柔情色氣/狗狗退散對狗(或者還有其他動物)就畫風驟變/虎豹(追加喵星人屬性)/野性野性/兩道門全開通在第一道門就卡關/料理人詩人/纖細纖細/鈍感鈍感/海龜英語戰五渣/消防員警察/大食漢正常胃/青峰送的鞋子意外合腳火神你是最棒的/背負全隊期望的熱血挑戰者胡亂蠻幹的孤高王者/ED褲子互換/料理衝浪捉蟬跟小龍蝦/籃球笨蛋籃球笨蛋/紅藍) ※同徵求別的CP萌屬性

        文章連結 - 青峰女裝梗

                       青峰哭哭梗

                       青峰受小動物歡迎梗

                       貓峰梗(長篇預定)

                       火神是男性最想交往第一名梗

                       只想讓火青兩人調情梗

 

以下施工中...

 

2015.8.28 released

2015.?.? updated

arrow
arrow

    木参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